Saturday, October 18, 2008

性别的选择会影响到别人的性别选择吗?并且我是跟人交朋友,而不是跟性别交朋友。难道,我跟男生交朋友,我就在跟他拍拖; 我跟女生交朋友,我就等于跟她拍拖吗? 那我岂不是只有两个选择?一 、我只有一个朋友;二 、我没有朋友。 那你们那么忙,哥哥也忙,那我岂不是孤零零一个? 我都不知道为什么有人总是会歧视别人的性别? 我每让你们看到我跟朋友在一起喝茶的时候,我总是很怕你们误会我跟谁谁拍拖,我很辛苦呐!!! 而且,我有时候觉得我的几个朋友关心我多过你们关心我lo... 我每次伤心的时候,都不敢跟你们讲,怕增加你们的压力、负担...通常都自己收着,一个人在房间偷偷地哭... 我…我… 我刚成年了,我想我应该开始知道如何保护自己,什么朋友能深交/“浅交” 我知道。 况且您女儿,不是男子头!是有个性! 请你分清楚! 难道您想要您女儿变成不男不女才甘愿?

1 comment:

Y3K food & travel said...

女儿:

看了你的部落格,心里蛮难受的。

你流着的是我们的血,看着你就好象是自己一般,虽然不能整天在一起,但是我们关心你是无可置疑的,虽然有时表达方法可能不对。

希望你能够对自己更加有信心,成长需要磨练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