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October 3, 2008

苦的!痛的!伤的!死了!

朋友!你知道你在我背后跟全世界说我和“他”在一起,对我有多不公平吗?我已经说了很多篇,我跟他是没有东西的!!!你认为我会接收他吗?我相信你都会说我在骗他的感情,但你有为何告诉全世界呢?我得罪你了吗?如果是的话,我在这公开场合想你道歉,对不起。但你真的伤了我!真的很痛!我对你的信任是百分之百!但你就为什么要这样呢?深深地伤了我的心!你说我们要做永远的好朋友!但是你能这样伤你朋友的心吗?失望!!!!可能你爱上了“他”?还是我????不可能是我。我知道的... 唉...我想我在也不会想任何人说我的心事了!!!朋友!你不相信我!那还算是朋友吗?朋友需要的事义气!你在我背后做这些事情,换作你是我你会怎样呢?我很尊重你的。如果有什么不满请你当面跟我讲!!我不会怎样的~你相信吗?肯定不信!但是我真的不会怎样的...信不信由你!!如果你仍然继续这样下去,我真的无法面对你!会绝交吗?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