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October 1, 2008

哎哟哟~

我相信每个人都知道,感情没有所谓的对与错。我是一个爱情白痴,也是一个花心的人。但,为什么就“酱”多人为我着迷??我又不是很好,认识我的人都会说我固执,任性,麻烦,小器,丑怪,脆弱,狠心,自私等...就总而言之一大堆坏东西,但为什么你们还要来?你们有那么不自爱吗?哈哈哈哈,开玩笑的啦!但是,我真的想让你们知道,我不是好人,爱我只会让你们更辛苦!真的!相信我...为什么我知道?因为是跟我分手后的人跟我讲的!自爱一点吧!我不想伤害你们!即使我选了你们其中一个,你们认为我会是真心的吗?哎哟...你们很可爱leh... 是的,我很可望被爱,很希望有人抱我等...但是真的不想伤你们啦!!!
=.="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