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October 11, 2008

复杂, 复杂…

今天,我的心真的伤透了!我可怜且多灾多难的车~唉... 伤了... 别人有错,我也有错! 但是我的车却比人家的车更伤一百倍~ 人家还要我赔钱... 痛死了!!!!!欲哭不得,欲笑也难...不想让任何人担心,不想让任何人痛心,要做一个坚强又勇敢的女生,很难啊! 今天,发生了这事后...平日大吃的我,竟然不觉得饿... 可能真的伤到了,伤车如伤人!

今天发薪了~虽然不多,但我应该满足了吧~! 我还拥有了一盒含有48支的木颜色~好高兴哦~

哎呀呀~矛盾了吧!伤心+高兴=我心情?? 哇~很复杂噢…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