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y 19, 2007


最近,KLCC有個書展...從5月26日起至6月3日,早上10時至晚上10或11時... 雖然我只是去那兒幫忙3天,可是,我累死了... 不過也不錯啦~認識了幾位朋友...其中一位是個年齡比我大7歲的-"大姐姐"...她人不錯,一直送東西給我^^好高兴哦...我第一天幫忙時(星期四),突然有一位小我一年的向我走了過來,然后問了我一些奇怪的問題... 過後跟我說道:"你好英"(廣東話),那時真的是又驚又喜...然後,我在那兒是幫忙找顧客的,對象是-anuty...我跟他們講話好像有代溝,我講話時,他們好像沒有反應的...我媽就說:"你講話醬小声,給誰聽?"...我就儘量講大聲一點...但,声量還是沒變...唉~不過,在那兒也過得蛮快樂啦~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