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y 15, 2007

我的心碎了,徹底地碎了...
自傷...雖然不是一個好辦法,但我能如何發洩自己的情緒呢?哭也可不出,就連我的笑容也那麼的僵硬...愛一個人真的有那麼辛苦嗎?愛一個人不是應該甜蜜的嗎?為甚麼?難道愛一個人是錯的嗎?昨夜的我,就如瘋了的..拿著剪刀,孟往自己的手割,敲打...如今我的手...滿是傷口..但這些傷口並不比我的心傷...上天是公平的,祂給每個人的時間都是一樣多的,只是看人類會不會善于利用罷了...我就是那不會利用時間的人類...哈哈哈...我瘋了...不知道自己在寫甚麼...

1 comment:

Unknown said...

爱一个人是有一定的甜,酸和苦.当然每一对的情侣都会嫌甜蜜的时光太少,而心酸的苦涩的滋味却会比甜蜜来得多.既然选择了一条自己决觉得满意的路,为什么就不能开开心心的走下去呢??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