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rch 15, 2009

千金小姐的定义

怎样才算是千金小姐?
是否千金小姐 可以随意摆布 别人呢?
千金小姐 是否
1, 完全不理家务事?
2,不用动都有人服伺、伺候?
3,翘着手 什么都由别人做?
4,独生女?
5,欺负人 不用负责?
6,用钱来丢人?
等等之类。。。
对吗?
我觉得, 是不对的。
以上的,我认为 是 纪律问题。
个人品德很重要, 为什么?
若,一个人不守信用,还会有人聘用他吗?
若,一个人不诚实,久后,还有人会相信他吗?
千金小姐 是否不用 动血淋淋的东西?
我觉得 我 蛮千金的。。。
自小 有佣人整理 家务,
但佣人不在时,我会帮忙做家务,买日常用品等。
脾气 也非常 坏。。。
等等的。。。
我 “假假”也会煮狗饭,烫衣,折衣,帮狗冲凉,扫地,抹地,整理床,洗碗,买菜等…
我觉得千金应该不会吧?
以下是我煮狗饭的过程…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