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February 21, 2008

上了大学,生活比平时忙碌好几倍. 晚上熬夜直到两三点做功课,白天则要早上六点起身.出真的很辛苦... 哎~ 又有多少人知道我并不是只有这一点烦恼. 压力! 就是因为压力,本我的头发脱得很厉害,黑眼圈更深了,脾气变得非常坏,心情更更坏, 没耐心等... 我非常努力地控制我的脾气等, 但现在连这都变了我的压力来源之一.
人, 憔悴了,脸色苍白, 没血色,心火大,忽冷忽热等症状... 虽然朋友及家人看了心痛不已,但我已经尽力了.
我在大学,虽然在那付出了不少,但我学到了不少画图基本功. 现在的我画的画比以前更好,更自然这就是他的代价. 我认为蛮值得的.我比以前更会想一些,成熟一些了. 但... 我还蛮想过回以前的生活,想念中学朋友,睡眠充足的生活.
不写了,累了.安安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