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pril 29, 2007

我傷心有誰知道?那我朋友傷心我知道嗎? 有多少個朋友是真真正正了解我的呢?我又真真正正了解多少個朋友呢?我到底是不是一個可靠,可信任,會安慰朋友的朋友呢?天啊!為什么人与人之间有着那么多的问题啊?为什么人要了解人总是那么困难?为什么??为什么???我分手我不难过??天大的笑话!!我也是人,我的心也是肉做的...我伤心的时候又多少个人来安慰我?有多少个人了解我的感受?
心碎的坏人上.

1 comment:

Unknown said...

其实你身边的每一个人都很关心你,在乎你.只是你还没有真正的感受到罢了.你不只自己是不是一个能关心朋友的朋友??我来告诉你吧!!!你是的,只是你关心的份量没有其他的人那么多罢了.你肯花时间和给点耐心,你也可以看透朋友的心的.朋友慢慢来吧!!!不要那么紧张,你身边的朋友们一定会陪着你的.